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八达岭镇第12个农民中专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5-03-20 13:23:21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为培养一批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求相适应的新型职业农民,八达岭镇以国家“百万农民中专生计划”为契机,先后开办了11个和镇域主导产业相关的农民中专班。近日,八达岭镇第12个农民中专班——里炮果林技术中专班也顺利开班。

在开班典礼上,延庆县职教中心副校长高进兰针对职教中心几年来的农民培训形式和效果进行了介绍,八达岭镇副镇长贺春强调:中专班的开办,就是要通过系统的学习,提升村民的综合素质,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推进农村的乡风文明,推动农村社会的发展,为全镇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里炮村党支部副书记张秀云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学员丁丽仪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成为果林专业的行家里手,更好地为乡亲们服务。
据悉,本次中专班课程以果林产业技术为主,以社会文艺课程为辅,兼顾新农村建设需求性培训课业,学员学制三年后可取得国家承认的中专学历证书。八达岭镇副镇长贺春、延庆县职教中心副校长高进兰,镇教委、文化站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延庆农广校 八达岭镇成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