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关于参加第六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3 14:29:23 文章来源: 点击数量

 各区县分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构建以就业为导向、体现终身教育理念、面向人人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探索现代职业教育转型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宣传现代职业教育的改革典型、创新经验、成功方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按照2015年工作计划,决定举办第六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审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形式

请各分校参照《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办法》(见附件1),以分校为单位集中组织申报,本次评审不收取评审费,每个分校组织专业进行初审,将符合申报要求的教学成果于2015年5月25日前将纸质材料上报到市校教务科,同时将电子材料发至市校教务科邮箱,每分校上报资料最多不超过5项。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要红霞

联系电话:80358899-661 13718558153

电子邮箱:bjngxjw@163.com

附件1: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办法

附件2: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申请.评审书

附件3:申报成果汇总表

以上附件请到“北京市农民科技教育培训网上”下载。

 

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