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怀柔农广校组织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08:59:53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20年11月10日上午,怀柔农广校组织全体教学人员参加了主题为“如何做好农民学员授课工作”的研讨会。怀柔区教科研中心王福来老师参加了研讨会,怀柔农广校副校长李永红主持研讨会。

 

 

教务处主任丁红老师就“如何做好农民学员授课工作”,从学员的特殊性、有效的授课方法和技巧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接每位教师也积极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各抒己见。研讨会上讨论气氛活跃,彼此交换意见,求同存异,每位老师都觉得收获满满。

在激烈的讨论完之后,李永红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思想上要重视,从行动上找方法,教学内容优选对农民学员有用的、实用的讲;设计教学环节要让学员参与互动学习,使课堂教学重高效、重实用、重能吸引学生。

最后,教科研中心王福来老师发言,王老师说农民培训的课堂教学和职高课堂教学不同,更加注重实用性,希望大家多交流,集思广益,根据农民学员特点和学员的实际情况,选择好的、实用的教学方法。

 

 

通过本次研讨会,教师们感到受益匪浅,交流了经验,拓宽了思路,对今后的教学有很大的帮助。

 

怀柔农广校 杜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