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农广校 欢迎关注北京农广校新浪官方微博

热门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系新闻

【怀柔】怀柔丰宁高素质农民高级育婴师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2 08:39:23 文章来源:怀柔农广校 点击数量

 

 

2020年11月10日上午,怀柔区农广校与丰宁职教中心联合举办的高级育婴师培训班在丰宁职教中心报告厅举行,怀柔区和丰宁县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

丰宁职教中心领导在欢迎词中代表学校、代表各位学员,对北京市怀柔区给予的亲情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参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丰宁职教中心取得的很多成绩与怀柔区农广校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学点东西,要注意培训期间安全。

 

 

 

怀柔区相关领导在发言中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贯彻“京津冀区域一体化发展”精神,培养京冀地区高素质农民,形成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趋势,加快走出一条京冀地区科学持续的农民培训协同发展之路。“高级育婴师”培训班是两地组织者在充分调研市场需求和农民学员就业需要而开设的,是精准施策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培训,学员们能够提高对家庭服务岗位重要性的认识,并且把握学习机会,掌握就业能力,争取通过8天7夜的学习取得高级育婴师资格证书,将来在家政服务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干、自立自强、获取丰厚的回报。

 

 

此次高级育婴师培训班是高素质农民培训里程的新起点,怀柔区农广校和丰宁职教中心会在未来的合作中,结合社会资源和农民的发展需要,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

 

怀柔农广校 杜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