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建系成功举办 “菁英杯”七人制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8-05-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水建系

5 16日下午,由学院团委和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主办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学文化艺术节之“菁英杯”7人制足球赛在南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南校区共7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分组淘汰制,分四个小组进行角逐,最后经过半个多月的较量,冠亚军在园艺系和牧医系的争夺中产生。

决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巅峰对决之战一触即发,牧医系和园艺系的球员在赛场上风驰电掣,首先园艺系球员发起一个进攻,牧医系球员见状迅速跑位抢断,将一次进攻成功阻断;随后牧医系球员见园艺系出现防守空位,迅速发起猛烈进攻,园艺系球员相互间一个交叉换位,将硝烟弥漫的局势转变,两系在赛场上势均力敌,不分胜负。看台上,两系加油助威的同学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欢呼,或为激动,或为遗憾,或为紧张,最后,一声长哨响起,比赛结束,两系踢成00,最后只能依靠点球大赛一决高下,园艺系球员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将牧医系篱笆战术攻破,最后园艺系依靠点球大战以2:1胜出,历时半个月的足球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80515204101

这次比赛对水建系学生会成员是一次考验,大家从准备、筹划到实施,各个部门间配合程度得到极大提升,同时本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活动,提高了参与的活动的积极性;磨炼了学生的意志,培养了学生的合作意识;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更促进了系与系间的联系和沟通。让运动的激情点燃校园,让文明之风绽放在校园,让大家用运动的快乐献礼我校建院60周年。

——水建系 陈晓燕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