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团市委一行调研我校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15:19:22    来源:团委     点击:

3月12日,北京团市委副书记王泰鹏、团市委大学中专部副部长王晓鸥、北京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祁赞朋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陪同调研,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纪冰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团干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杨博代表学校党委向北京团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对团员青年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决支持并落实团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定期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关心青年成才、团干部成长和团组织发展。今后学校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继续加强与团市委的密切联系,共同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团委书记纪冰岛简要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

王泰鹏高度赞许和肯定学校共青团工作。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共青团工作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首都中心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积累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先进经验和作法。在党和国家各项重大活动中,经常能看到农职学子的身影,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学校在今后工作中着重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进一步为全校团员青年赋能;结合高职院校学生情况,积极搭建平台、引进资源,进一步激发学生活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利用区域化团建机制,与青联、青企协横向合作,借助良乡大学城资源,持续发力,打造市级职业教育品牌。

调研期间,王泰鹏一行参观了学校绿色科技园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特色场所。在绿色科技园的社团展示区域,学生代表们热情展示了特色社团活动,并表示作为社团成员,他们在校园内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还锻炼提高了自身能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创业团队向王泰鹏一行介绍了团队创业情况,并展示创业成果。

农职院团委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持续完善学校共青团工作,积极动员、引领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贡献农职青年力量。

【2403028】(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