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08:30:00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学生思想脉搏,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月4日,学校在长阳校区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党委书记周志成出席,党政办公室、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安全稳定处、后勤保障部、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及四校区七个二级学院14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所在校区情况和生活学习经历踊跃发言,就学习场所、教学设施、就餐洗浴、宿舍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与会职能处室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杨博院校长简要介绍学校新的一年在基础设施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新举措和重要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和改革中,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计献策。

最后,周志成书记指出,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诉求,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学生获得感和满意度。学校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抓好落实和整改,切实维护好学生权益。他希望同学们勤于学习,开拓创新,主动担当,发挥主人翁精神,带动更多同学做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为农职院增光添彩。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互信。学校将继续秉承服务理念,以满足学生需求为出发点,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2403005】(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