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首届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4-03-14 13:51:54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3月9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北京市赛职教组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学校园艺园林学院园艺技术专业魏琪轩同学荣获成长赛道职教组总决赛金奖。

北京市赛总决赛共分为主题陈述、综合面试、天降offer三部分。魏琪轩同学以“以花祝福,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题,从职业目标、成长展示以及规划思考等方面展开职业生涯规划,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花卉园艺师。他精彩的演讲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了市赛金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共100余名学生报名校赛。备赛期间,学生工作部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培训,对学生备赛给予大力支持。就业指导中心关世卿老师作为项目指导教师,多轮打磨项目材料,并对参赛项目优化、PPT展示等内容进行了“一对一”辅导,为学生在市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引导和助力大学生合理规划自身学业和职业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2403031】(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