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立志兴农报国”学校举行国旗下晨课

发布日期:2024-03-06 16:30:15    来源:学生工作部 团委     点击:

3月4日早上,学校在长阳校区田径场举行新学期“弘扬雷锋精神,立志兴农报国”国旗下晨课。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博出席,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长阳校区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学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师生们面向国旗,高唱国歌,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学生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动医2214班刘淼同学,以及教师代表园艺园林学院专职辅导员王智博老师,分别围绕主题进行国旗下发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栗广社老师宣读“弘扬雷锋精神 立志兴农报国”倡议书。

一直以来,雷锋精神激励和鼓舞了一代又一代青年无私奉献、积极向上。在国旗下的晨课上,学校号召广大农职学子在新学期保持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完成学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践行传承学校的红色基因、农业基因、职教基因,共同为建设有灵魂的新农职、有根脉的新农职、有本领的新农职贡献青春力量。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四校区同步开展国旗下晨课。

【2403008】(学生工作部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