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召开”系部十星及优秀班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系

514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系部十星及优秀班干部”表彰大会在一层报告厅举行。信息系党总支书记蔡德君、系副主任万春旭、学生办公室主任张雪华及系部辅导员和全系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这次大会,是对在这学期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为班级工作无私奉献的班干部、行为习惯表现出色的同学进行表彰。表彰大会在全场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张雪华老师宣读了表彰学生的名单,蔡书记和万主任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系部十星代表张文京、优秀班干部代表郭天赐和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子宣分别发言,他们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实践、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号召大家为系部共同努力做出贡献,并表示,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将秉承“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院训精神,脚踏实地,坚持梦想,不断争取更大进步。

最后信息系党总支书记蔡德君老师做出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并对全系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同学们一要树立志向,学习传递正能量;二要掌握本领,强化责任担当;三要修身笃行,走好人生每一步。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上进,互帮互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形成奋发进取的良好氛围。

这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群众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表彰的优秀代表已成为了同学身边的榜样,身边的“星”。会后,各班级纷纷行动起来,发出向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学习的倡议,争取再创佳绩。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明年会有更多的优秀学生走上领奖台。

                                                        (信息系    张雪霞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