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建系迎接18级自主招生新生报到并进行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水建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水建系迎来18级自主招生75名新同学,上午十时许,学院王院长和冯书记到我系迎新展位前参观并给予高度肯定。

下午,我系组织全体新生到综合楼进行新生安全教育。我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系主任高秀清,各专业主任,新生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全部参加。会议第一项内容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高啟华同志做新生欢迎讲话,高书记首先对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对我系的发展史做了简单介绍;最后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今后成为国之栋梁,天之骄子。

第二项内容由学办任春雷老师进行安全教育讲座,任老师从防火、防骗、交通安全、网络安全、自身安全、疫病防控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任老师通过生动的案列、风趣的谈吐引得同学们认真聆听,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三项内容由专职辅导员陈晓燕结合工作实际对大家进行贫困生资助政策讲解、军训工作注意事项、新生医保、饭补信息提交和公交卡办理等方面进行具体的讲解,详实的案例和工作中的切身感受让大家高度关注,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最后各专业分别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专业有信心,对自己的前程有限展望,陪同学生报到的家长对我系的安排表示赞同和欣赏,对孩子开启大学生活表示期待。

————水建系 陈晓燕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