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09:28:58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为全力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障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3月13日上午,学校在长阳校区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主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博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纪冰岛传达北京市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坚持就业育人、深化访企拓岗、关注重点群体、鼓励创新创业、健全标准体系、狠抓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对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军、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华作交流发言,总结了2023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汇报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工作思路。

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对2023年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代表学校党委对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深入分析了2024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好学校、学生、家庭的联动作用;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就业工作成效。二级学院要落实好就业工作主体责任,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访企拓岗,加强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足够数量的优质就业岗位,提高就业质量;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稳妥推进。各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协同推进,同时加强工作考核和过程监督。

本次就业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交流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有力增强了全校上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2403033】(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