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514号下午,信息系在一层报告厅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大会,会议由信息系党总支书记蔡德君主持,学办主任张雪华、信息系所有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大会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就安全稳定工作方面,蔡书记重点指出加强安全意识,保证宿舍管理安全,包括违规电器、管制刀具,防火防盗等方面的问题。要求通过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开展安全检查活动,严查学生晚归、使用大功率电器、学生饮酒等违纪情况,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对学生思想状况的判断,并做好相应的思想教育工作。同时发挥学生会干部的骨干作用,对学生中存在的思想倾向或言行动向要随时发现随时报告。此外,对学生的上课出勤情况做了相关部署,依据《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手册》违纪处分条例,在大会上宣布了4名同学系内处分决议书。希望全系同学能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此次安全稳定工作大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自身责任安全意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信息系    张雪霞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