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冯佳媛携犬参加沈阳、上海飞盘犬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畜牧兽医系

随着春暖花开的四月来临,全国飞盘犬大赛敲响了新赛季的锣声。在学业之余,为了考验和精进技术、增加赛场经验,本月牧医系冯佳媛携自己一手训练的边境牧羊犬AKANE与罗威纳犬EDA参加沈阳、上海举办的美国USDDN飞盘犬世界杯预选赛。

415日由辽宁边境牧羊犬俱乐部举办的“第四届辽宁飞盘犬运动暨美国USDDN积分赛沈阳站”的比赛。冯佳媛与爱犬罗威纳EDA经过两轮激烈的竞争角逐最终取得中级距离组季军的好成绩。421-22日又再次远赴上海参加了“2018年冠能飞盘犬中国挑战赛”、“2018USDDN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赛中携爱犬AKANE斩获公开组34分排名第七的好成绩。

冯佳媛同学不仅为畜牧兽医系争光添彩,还通过这三次高水准的比赛,明确了今后学习和训练的目标,不断精进、完善自己。


2018-04-24 10:45:09.3030002018-04-24 10:45:43.715000

2018-04-24 10:46:15.747000

 





 


                                                                      (畜牧兽医系 周迪、冯佳媛)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