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组织开展电子化考勤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为严格课堂考勤,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开展蓝墨云班课电子化考勤管理培训。学办人员以及在校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培训。

会上,辅导员于尧老师详细介绍了蓝墨云班课电子化考勤的使用方法和步骤。参会的学生干部在电子化考勤管理中被设定为助教的身份,协助辅导员老师共同做好班级考勤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学生干部一方面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要严格履行助教的职责,做到公平公正。最后,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干部针对电子化考勤管理存在的问题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实行蓝墨云班课电子化考勤管理,能够及时掌握学生迟到、缺勤的数据,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管理,对学生的不良行为起到很好的约束作用。现代系将在实施过程中不断地进行反馈和完善,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工作。

                                            

                                                        (现代系  杨 松)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