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宿舍安全工作是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要求,现代系辅导员积极深入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巩固安全教育效果并能长期坚持不松懈。

   为积极落实学院关于宿舍的管理规定,现代系学办以制度为保证,先后制定了夜不归宿请假条、全系学生家庭通信录、夜不归宿晚报告等制度;以主动检查为方法,辅导员每日早晚两次例行巡查宿舍,将宿舍吸烟、不叠被子、不做值日、违章电器使用等问题消灭在萌芽;以群防群治为落脚点,充分发动学生干部的先进性与带动性,树立一批先进宿舍,带动一批落实宿舍。自20184月,现代系宿舍工作局面有了很大改观,彻底杜绝了脏乱差宿舍、杜绝了恶意夜不归宿行为的发生。

   下一步,现代系将深化开展优秀宿舍评选活动,巩固工作成果。结合党建带团建的思路,发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先锋作用,建立学生党员优秀宿舍流动红旗制度。将学生宿舍表现与评奖、评优、出国交流、推荐入党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现代系宿舍管理工作的质量,为学生的课堂学习与素质提升打好基础。


 

                                             (现代系  于玉华)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