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体验运动的快乐——信息技术系举办系部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为让大家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体验运动的快乐。信息技术系于2018424日下午在运动操场成功举办了系部春季趣味运动会。信息技术系全体学生及学办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运动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同学们个人参与及团体合作精神,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趣味运动会项目多多,趣味多多,共有六个活动内容:足球打准、毛毛虫、十人八字、一分钟呼啦圈、袋鼠跳和过河拆桥,这些项目受到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投身其中,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本次信息技术系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更重要的是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增进了友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赛场上,大家的拼搏、坚持与友谊也成了美好的回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学习、活动中去,为成为一名综合素质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信息技术系  张雪霞  张雪华)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