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校区)开展 “优秀宿舍”及宿舍长表彰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舍风建设,推进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营造安全、文明、卫生、有序的住宿环境,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校区开展了优秀宿舍及宿舍长评选表彰活动。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工部、各系部、宿管科老师严格落实学院要求,严查宿舍卫生、夜不归宿、吸烟等问题,各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真抓实干,学生宿舍风貌明显改观。

为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推动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上台阶,宿管科(北校区)组织开展学生宿舍评优评先活动。经过学工部宿管科严格的检查评比、反复的筛选,最后在2栋宿舍楼中共评选出了29间优秀宿舍和优秀宿舍长。 419日下午,学工部在宿舍楼A座大厅举行了 优秀学生宿舍及宿舍长表彰仪式。为优秀宿舍及宿舍长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最后,关伟副部长深切希望广大辅导员老师和宿舍生活指导老师继续深入学生宿舍,给予学生手把手、心交心的帮助,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希望同学们向受表彰的宿舍学习,努力搞好宿舍环境和宿舍文化建设,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通过这次宿舍的评优活动,鼓励了获得表彰的宿舍及同学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用榜样的力量去影响他人,同时也有力的促进了其他宿舍的建设,共同努力把宿舍文明建设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宿舍管理工作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树立榜样,引领全校的住宿学生勤奋学习,为学校的文明宿舍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奠定扎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部 唐立红 刘学敏)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