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周末大舞台 青春放光彩

发布日期:2016-05-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520下午,由学院学生素质指导中心、学生处、院团委主办,信息技术系承办的周末大舞台文艺演出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徐洪飞、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赵永军、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徐浩、信息技术系学生办公室主任张雪华以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别出心裁,节目演出以楼宇1411张超同学组织街舞社成员的动感街舞拉开帷幕。而后的歌曲《思念是一种病》《爱的海洋》《鱼》《富士山下》《乌兰巴托之夜》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由物联1511班郭浩等同学表演的小品《天地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李凯、陈磊等同学相声《武训徒》展现了不凡的口才,博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王雪茹、何东跃的现代健美操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晚会最后以计1512班学生杨霖、刘航等同学演唱歌曲《趁早》做结束,为这次文艺演出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将近1个半小时的晚会在歌曲中落下帷幕,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和阵阵掌声,则是对这场晚会辛苦付出的最好回报与肯定。本次周末大舞台演出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而且是信息技术系同学们艺术成果的一次展示,提升了信息系学子的文化素质水平。

 

                                                (信息技术系 李泰然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