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联合保卫处、各系部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6-0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为深入推进我院的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切实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学生处按照学院的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联合保卫处、各系部于近日组织南、北两校区以及机电、国教两分院的相关部门,分别对各个学生公寓楼开展了严密的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紧急疏散演练。



 

学生处、保卫处、各系部老师联合分成各小组,由组长带队,对每个学生公寓楼进行了严格安全排查,并且要求学生打开柜子接受检查。重点检查内容包括:学生使用、收藏大功率电器行为;学生在公寓吸烟、存放烟、烟具的行为;违章用电,乱拉电线;存放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宿舍内卫生情况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510,国际教育学院还组织保卫、学生管理等部门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习。疏散演习顺利,师生配合默契,按照实战要求准时启动警报,指挥人员和各楼宿管人员联动,学生动作迅速,在指定时间内全部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地带。

检查结束后,相关人员现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总,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对违纪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本次安全周宣传教育、演练和检查整改活动。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学生处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常抓不懈,杜绝安全隐患,为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奠定基础。

                                                         学生处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