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参加生命教育工作坊培训

发布日期:2016-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觉察自身  感悟生命
 

 


    根据教工委的统一安排,201659—12日,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组织相关老师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基地举办的生命教育自我成长工作坊。

生命教育工作坊邀请了台湾南华大学生死学系所教授、台湾生死辅导学会常务理事、台湾心理剧学会理事游金潾教授。游教授在理论讲解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的形式中,着重强调了心理剧在生命教育工作中的具体运用,在老师的教学示范下,亲身感受现场生动的场景和故事,受益匪浅。


 


    心理剧是团体辅导的一种形式,此次培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在帮助咨询师觉察自身、修复损伤的同时,更为有效的根据来访者的具体问题和情况,以更加丰富、实际的形式来提供帮助,把生命教育应用在现实的教育和培训活动中。

 

                                             (学生处  刘永芳)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