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614下午,由市学生资助中心吴宁老师带队的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第七检查组一行四人来校就我院高职学生资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学生处处长徐洪飞、资助工作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汇报、座谈。

徐洪飞同志向检查组做了学院资助工作自查情况专项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近几年为资助宣传制作的材料以及在资助理论研究方面取得的部分成果。随后,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访谈学生等方式,对我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进行了调研,和资助工作负责同志就一些资助工作中的共性问题交换了意见。

检查组肯定了我院开展的学生资助基础性工作,对学院拓展性、创新性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我院资助校内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检查调研,为我院资助工作的改进和提高指明了方向,学院相关部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规范校内资助工作,努力践行 “精准资助”。

 

                                                 (学生处 蔡乐)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