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京津冀集邮巡回展览”在房山区开展 ,院领导出席并慰问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6-06-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519,以“绿色环保、旅游文化”为主题的《协同发展 共享绿色——京津冀集邮巡回展览》在房山区开展,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学生处处长徐洪飞出席开幕式并慰问了志愿者。


 

本次邮展期间我院派出5名讲解员,分别从邮票的发展史、邮票的文化背景、邮票的种类等详细的为集邮爱好者进行讲解,展览历时4天共接待集邮爱好者200余人。我院志愿者专业、耐心的讲解、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参观者以及领导的一致好评。
 


 

作为此次“京津冀集邮巡回展览“的承办单位之一,我院为其能够在房山区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工作。宣传京津冀科学发展、协同发展的理念,为疏解非首都功能、打造首都经济圈、助力冬奥成功尽微薄之力。

                                                                                                                                             (团委   罗卫杰)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