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三届TWY街舞社专场晚会

发布日期:2016-06-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6月21日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三届TWY街舞社“致敬,旧时光”主题街舞晚会在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团委、宣传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街舞专场。

从节目的准备到舞台的布置,街舞社成员付出了辛劳与汗水,专场的整体效果令人满意。其中创意最新的《荧光舞》最为出色,所有节目中包含有:breaking poppin jazz k-pop四个舞种,街舞社成员们技艺精湛,表演出色,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丰富。

这次晚会能够圆满成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还有街舞社全体演出人员在台下做的充足准备,相信TWY街舞社会越办越好。

学院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学生之家如今已经装修完毕并投入使用。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生的课余生活会越来越丰富多彩。

                                                                                                                                                                                               (团委   罗卫杰)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