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交流学习互促进 兄弟院校情谊深

发布日期:2016-06-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为吸收、借鉴兄弟院校在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201663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关伟带领北校区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唐立红、陈新、纪冰岛、刘学敏和辅导员老师代表栗广社,赴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学习。


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该院学工处副处长陈克清主持召开了交流会,学工处沈杰处长、周静老师、团委赵萌老师、机电学院专业教师李林琛老师参加交流。交流期间,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冯海明副校长还特意在其他会议休息间隙来交流现场莅临指导!冯海明副校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农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理念。随后双方就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团学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展开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探讨交换经验,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交流会后,陈克清副处长带队参观了学校北京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其现代化的管理、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宝贵的学习经验。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为搭建我院与兄弟院校的密切沟通提供了交流平台,对加快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发展和推进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学生处   关 伟  刘学敏)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