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展时代风采,谱青春华章 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文艺汇演在北校区举办

发布日期:2016-0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526, “展时代风采,谱青春华章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文艺汇演在学院北校区报告厅举办。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北校区各系党总支、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和300余名团员青年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团委主办,北校区院学生会承办。汇演开始前,全体师生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随后,由北校区舞蹈社带来的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表演《zutter》,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吉他弹唱《天天想你》、歌曲联唱《IF  YOU 》、《青春修炼手册》、《青苹果乐园》、《我要的飞翔》演绎了一段段与青春有关的记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配乐诗朗诵《青春礼赞》、原创小品《招聘》、钢琴独奏《小幸运》、《克罗地亚狂想曲》,街舞《功夫熊猫》,激扬的文字,独特的视角,潇洒的舞姿和着动感的节奏,展现出了年轻人的动感与激情;T台秀表演《青春之秀》,模特们身着华丽服饰,展示传统礼仪之美,完美演绎中华礼仪的“敬”、“静”、“雅”、“净”的精髓,彰显了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话剧社带来的原创话剧《黎明之前》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富有戏剧性又不失真实感的剧情,牢牢抓住在场师生们的眼球,把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全体学生干部和团干部带来的大合唱表演《北京东路的日子》和《中华好儿女》中完美落幕。



    为纪念“五四”运动
97周年,团委在北校区还举办了多项主题活动,如 致青春励志电影系列展播活动;以及“五四”运动青年座谈会,北校区团委负责同志主持座谈会。会上,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史,再一次学习了习主席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大家畅所欲言,“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使命感让参与座谈的同学们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壮志豪情。 

                                                                                                                                 ( 团委     纪冰岛)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