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6-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99上午,学院隆重举行2016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学院院长王福海同志、房山区武装部部长郝恭平、副部长郝敬利、参谋长相飞同志及我院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崔坤、宣传处长赵章彬、学生处和入伍学生所在系、分院负责人、入伍学生及他们的家长参加欢送会,学生处处长徐洪飞主持会议。

欢送会上,学生处征兵负责教师做了学院2016年征兵工作总结。学院2016年征兵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果,先后被北京市征兵工作小组评委“先进单位”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授予 “北京市征兵工作站”称号,并由房山区武装部同志为学院颁发奖牌,王福海同志和崔坤同志代表学院接受奖牌。




    会上,武装部相飞同志和赵章彬同志向入伍学生颁发入伍通知书并由入伍学生所在系分别向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

畜牧兽医系王占琪同学代表入伍学生发言,表达了对父母、学校、老师的深切感激之情,表示到部队以后一定会刻苦锻炼,献身国防,为部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领导、老师以及家人的期望,争取早日立功。机电工程学院王傲然同学的父亲王健明同志代表家长发言,叮嘱步入军营的同学,入伍不忘师恩,希望同学们在部队允许的情况下,多和家人联系,期望同学们在部队好好学习,磨练坚强的意志品质,报效祖国。

王福海同志代表学院向即将奔赴军营的34名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房山区武装部为学院征兵工作做出的辛劳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勉励新兵同志们要努力做到三点: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当代青年选择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这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是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二要加强学习、严格锻炼。跨入军营大门,就要加强自我约束,以苦为荣,遵守部队铁的纪律;三要建功立业,献身国防。要树立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早日成为一名出色的、形象高大的军人

欢送会上,房山区武装部部长郝恭平首先对34名同学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近几年的征兵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得益于学院党委的重视与支持,及负责老师的认真细致的工作。希望参军入伍的大学生牢记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大家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期待大家凯旋!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协作下,经过各系部和分院的认真细致工作,目前已经圆满完成。学院2016年应征入伍工作于4月中旬启动,四校区统一进行。通过发放《2016年入伍政策解读》、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的动员宣传,全院共有83名男生完成网上报名,有77人参加体检、48人进入政审,最终34人应征入伍,他们将奔赴福建、新疆等地区的部队服役。

 

                                                                      (学生处  高桂林  徐浩)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