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温情迎新 学子梦想起航

发布日期:2016-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桂荷飘香之时,我院喜迎2016级新生。98日,南区高职新生1140人和农村人才培养113人完成报到手续,正式开启农职求学生涯。



当天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在南校区现场指导工作,同时看望新生、家长、负责报到工作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向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

李云伏同志现场为困难学生发放“学习、生活大礼包”,与同学们亲切留影,鼓励大家正视暂时的困难,安心求学,自立自强。




 


   学院在设立新生“绿色通道”,不让一名同学因贫失学的同时,从就读、生活实际着眼,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多项特别资助,切实展现了对贫困学子的关爱: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同学发放“学习、生活爱心大礼包”,为边远地区的同学提供路费补贴,为部分困难生发放“入校特别饭补”,针对新生的贫困生认定和助学金评定等工作也将有序展开。

今年我院将报到手续植入手机APP,极大地提高了办理效率,为学生、家长节省大量时间,受到报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在图书馆报到点,报到流程、总服务台(绿色通道办理)、各系迎新、报到领号、缴费确认、一卡通照相办理处等指示牌醒目,很好地起到了引导手续办理的作用。招生就业处在北京西站和长阳地铁站等地设立接站点,新生及家长可免费乘车来校;后勤服务中心在迎新点放置饮用开水桶;各系部的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热情引导,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校内各种警示和宿舍防范相结合,避免诈骗的发生……学院温馨、细致而贴心的服务让学生、家长纷纷表示对即将开始的农职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南校区各系部98日下午组织新生熟悉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召开第一次班会;当晚,体育场灯光全部开启,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越的夜间活动条件。

99清晨,同学们在操场响亮的乐曲声中排出整齐的队列,完成了到校后的第一次“早锻炼”。

2016级新生将在校内接受为期五天的入学教育,随后赴军训基地接受为期两周的军训。

 

                                          (学生处  蔡乐)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