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5号公寓楼通过标准化公寓评估预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为充分发挥学院学生公寓的育人功能,提高学生公寓的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创造安全、卫生、文明、温馨的环境,学生处按照《北京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标准》要求,努力建设北京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为做好 “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验收工作,129日下午,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公寓专业委员会专家一行人在北方工业大学杨培鑑处长带领下,对我院5号公寓楼进行了标准化的预评估。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柏根才、学生处处长徐洪飞一同参加会议。

杜书记对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公寓专业委员会专家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办学特色和发展前景,并对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过程中良好的体制、机制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简要的概述。

  随后、寓专会各位专家听取了我院5号公寓楼创建标准化学生公寓情况的汇报。专家组认真查看了学院准备的各类迎检材料,重点对我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有关的制度建设进行详细检查和评估,并对公寓管理服务人员进行问询,详细了解规范化管理和制度运行情况。最后,专家组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走访学生宿舍、与公寓管理一线员工和学生进行交流,实地检查公寓建设、管理和服务情况。

       检查后,寓专会专家们对我院公寓建设、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制度建设有的还不够完善、个别组织作用发挥还不够明显、创建标准化学生公寓的氛围还不够浓厚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培鑑处长表示:迎评过程就是以评促进、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过程,希望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公寓能在良好的环境下,再接再厉高质量通过最终评审验收。

      最后,杜书记代表学院对专家组再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预验收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学生公寓建设、管理和服务的投入力度,真正把齐抓共管落到实处,切实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为全体同学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和成长环境,以良好的硬件和优质的管理服务通过最终验收。

 

 

  

                                       (学生处    董志辉)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