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型职业农民提升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122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班相关工作进行座谈,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农广校、以及有关系部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徐洪飞同志对《关于新型职业农民提升班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做了说明,围绕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的特点,学生关心的教育教学、入党、专升本、资助政策、在校评优,以及班主任管理办法等,在事先征求了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做了汇总。

与会人员就学院《关于新型职业农民提升班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情况、问题等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畅谈了看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方面代表意见建议后,杜保德同志对大家积极踊跃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进行归纳整理,吸收、完善到相关的管理办法中。

杜保德同志指出,一是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符合国家政策的要求、符合市场的需求、符合农业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是学院转型发展新的增长点,应予以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二是作为一种新生事物,要积极研究新特点、新情况、新问题,要充分发挥好农广校的组织管理平台和管理资源优势,激发活力、形成合力;三是各有关职能处室要结合学院现有相关政策,本着有利于调动学生、教师、管理人员的积极性,结合新型职业农民提升班特点,尽快提出针对性的管理办法和措施。要立足长远,在全国做出示范、标杆。学生处、教务处两个部门负责同志要牵头做好此项工作,尽快拿出具体意见,上报学院研究。招就处要提前考虑2017年的新型职业农民招生的专业、计划和相关工作安排。

 

 

                                                    ( 学生处      浩)

 

学工在线2014-9      版权所有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处     邮箱nzyx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