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6年学生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成果展示暨2017年第十二届艺术节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团委


    4
26日晚,学院2016年学生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成果展示暨2017年第十二届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南区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部分成员出席仪式。活动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及南区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现场,来自四个校区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展示了理想、人文、科技、艺术、体育等篇章的优秀节目,有诗朗诵、器乐演奏、无人机盘旋飞翔、园艺多肉植物创业团队现场采访、经典歌曲大合唱等,全部参演的演职人员均为2016年在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各项赛事中成绩优异的获奖选手们。活动中,多肉植物创业团队的小伙伴们,还向到场的嘉宾敬献了自己亲自养殖的多肉盆栽作品。

本次大会,回顾了2016年学生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的总体情况,在历时9个月的活动中,共开展了理想、人文、科技、艺术、体育等累计近一百余项活动,参与人数达一万六千人次,充分体现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的思想。同时,介绍2017年由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的艺术节的总体安排。年度主线秉承“系部为主体、学生唱主角;寓教于活动,贯穿于经常;校区为阵地、近距离引领;需求为导向、扩大参与面;一二课堂融合、充实又有序”的原则,活动贯穿全年,计划举办5个篇章共计40项大型活动;其中,既有读书征文、辩论、演讲、社会实践、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等传统经典活动,也增加了科技等篇章的活动比重。

学院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其内容项目不断丰富,层次水平逐年提高,教育效果不断提升,成为学院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众多优秀学生代表更在校内外的各类竞赛中展现了农职学子的风采。

                     (团委   黄雨屏)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