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系开展讲纪律、懂规矩、树班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班风是一个班级的精神风貌,它对学生的全面发展有着重大影响。由于大学班级的特殊性,班风建设会遇到不同程度的困难.然而班风建设对班级管理起着关键性作用。一个班风涣散的班级学生往往学习积极性低、社会工作积极性低,集体荣誉感薄弱。因此,班风建设是辅导员教育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任务。

201751519日间,现代系各班开展了讲纪律、懂规矩、树班风活动,辅导员老师进入班级开展了主题班会。班会上,围绕课堂迟到、出勤、学习纪律、早操、晚自习、按时熄灯、宿舍卫生、夜不归宿、活动出勤、问老师好、男女生交往、吸烟、课程预警等具体内容,辅导员老师一一做了明确的要求和解答。让同学们讲纪律,懂规矩,培育良好班风。现代系结合班风班会活动,将进一步开展足球赛、篮球赛、拔河比赛、学习榜样评选等活动,围绕学风、班风建设深入开展工作。

 

                                          (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 松)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