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志愿者参加长阳镇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7-0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现代系

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2017516日,长阳镇2017年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长阳镇温馨家园助残站成功举办。为确保运动会的平稳有序进行,现代服务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带领本系志愿服务团队2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为运动员及组委会赛场指导、裁判计时、场地清理、维护秩序等服务,并以积极热情负责的态度赢得长阳镇残联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的认可。

在运动会的举办过程中,现代系志愿者服务队作为本次运动会的唯一的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服务广大参赛选手,以实际行动落实关爱残障、扶残助残的宗旨,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细致专业的服务受到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与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的积极肯定,让整个赛场充满了紧张而快乐的气氛。

下午4时,运动会在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上,运动员充分地发挥了真实水平,赛出了技术,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也激发了志愿者的锻炼服务意识,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团结合作精神。

 

                                          (现代服务管理系  梁冲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