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牧医系进行第十四届校运会总结表彰

发布日期:2017-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牧医系


    5
11日下午,畜牧兽医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分析运动会表现情况,表彰获奖优秀运动员和先进个人。宣传处处长赵章彬、学生处处长徐洪飞、畜牧兽医系党总支书记刘洪超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届运动会中,牧医健儿以289分成功卫冕高职组团体总分冠军,实现三连冠壮举,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中职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充分展现了牧医学子团结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会上,系学办沈杰老师宣读了《畜牧兽医系关于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表彰决定》,叶丽雯、刘壮壮等11人荣获冠军奖运动员,姜聪、段鸿晟等7人荣获突出贡献奖运动员,郭虹彩、曾唯等29人荣获优秀运动员,念诗雨、程希等18人荣获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随后,王君老师对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分享了运动会中涌现出的许多感人画面,如毕业班运动员心系集体,在工作实习之余刻苦训练,为团体总分贡献了41%的强大力量;大一许多运动员下午坚持训练,在运动会中取得不俗成绩,尤其是叶丽雯同学一人独得33分,打破女子800米赛会记录……


    运动员代表姜聪、叶丽雯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要弘扬牧医精神,刻苦训练,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运动竞技水平和成绩。徐洪飞同志对牧医系取得运动会三连冠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学院品牌的塑造者和形象代言人。刘洪超同志要求同学们不忘冠军,继续前进,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和训练,争取明年运动会再创佳绩。

                                              (畜牧兽医系  刘莉)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