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638名自主招生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报到率100%

发布日期:2017-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59日上午,学院2017638名自主招生新生在南校区完成报到,报到率达100%。院长王福海、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在报到现场查看指导工作,向新生及家长们表示欢迎。

学生处在报到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各相关处室、部门通力合作,与各系部一道,在迎新现场完成气氛营造,有序开展登记、收集材料、照片采集等工作,整个报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井然有序、手续办理便捷高效,受到学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今年,学生处、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启用智慧农职平台迎新模块采集新生信息,新生通过扫描二维码提前录入个人信息,提高信息采集效率的同时,确保了迎新数据的统一、准确。学生处、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在图书馆大厅设置咨询台,接受学生、家长就有关招生、学生资助、义务兵和学籍等政策方面的现场咨询。

各系部在迎新现场布置了具有专业、系部特色的迎新接待点,在为学生办理报到手续的过程中,再次向学生及家长展示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和特色。各系部留给新生的假期作业,既有专业特色,又兼具提升学生综合修养的作用,让学生们在9月开学前的漫长假期里有所学、有所获。

  报到工作于当天上午圆满完成,638名自主招生的新同学将于9月初,与高考录取的新同学们一同正式入校学习。

 

 

                                                                                                                                                                                        (学生处  徐 浩)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