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系开展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和资助诚信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系风建设,弘扬优良校风,营造良好育人和成才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学生对学校资助政策体系、各类奖助学金评选程序的了解,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及时受助,安心求学,411日,信息系召开了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和资助政策解读会。

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由辅导员李泰然、张雪霞老师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根据信息系目前的学生状态鼓励大家在学风建设中,人人都是主角,没有配角,任课教师加强课堂管理,辅导员提高服务意识,学生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学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只有大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学风建设的成效才能显现。

在资助诚信感恩教育大会上,我系邀请了学生处蔡乐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资助政策的解读。首先,蔡老师介绍了我院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性质。并具体说明了我校“奖、助、贷、补、勤、免、偿、慰问”八项资助政策体系 ;然后举例说明了如何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并从学院层面介绍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之后他强调资助工作的基础是资助,但核心是育人。

会后,学生代表就一些资助方面的问题向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提问。通过此次资助政策解读会,解答了同学们对各项资助政策的疑惑,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注与扶持

 

                                                                (信息技术系 李泰然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