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办“绳采飞扬”十人八字跳绳比赛

发布日期:2017-06-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为了丰富早锻炼内容,增强学生参加早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6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利用早锻炼时间在田径场举办了“绳采飞扬”十人八字跳绳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配合默契,摇绳的同学抡着手臂,尽量配合着跳绳的同学。每个跳绳的同学身轻如燕,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在最后的十几秒,每个人都使出全身解数,开挂似的完成一个又一个“8”,每个人都像在跳一个曼妙的舞姿,在三分钟内大家完成了速度和力量的比拼,让比赛圆满划上一个句号。

挥动的绳子银蛇飞舞,跳动的学生们采蝶纷飞,在场观看的同学情绪高涨、高声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与场内的士气融为一体,整个赛场洋溢着紧张而热烈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绿检1612班摘得桂冠。

通过比赛,既锻炼了学生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在组织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也锻炼了自身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促进了我校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王冰洁)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