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率团出访俄罗斯沃洛涅日国立农业大学

发布日期:2017-0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学生处



    6
5日至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率团赴俄罗斯沃洛涅日国立农业大学访问,就学生素质提升、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两校学生互派交流、第二轮科研项目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与交流。学生处徐洪飞、科研处田锦同志随团出访。




        我院访问团一行受到沃洛涅日国立农业大学主要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并与该校校长、主管学生工作的副校长玛丽娜、国际关系办公室塔蒂亚娜、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畜牧兽医系主要领导班子等进行了深切交谈和沟通。交流围绕双方学生管理的组织架构、学生事务管理职能划分、中俄传统文化交流、科研开发与合作等内容展开。




 
    6
7日适逢该校在当地会展中心举办就业双选会,据悉该校每年多次利用会展中心平台举办150余次类似活动,活动主题或为了学生就业或为了产品展示等。杜保德副书记在深入了解该活动开展详情的基础上,接受了宣传社团的专访。当日下午,访问团与畜牧兽医系领导班子成员、7个教研室的骨干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系学科设置、科研主攻方向及发展重心。之后访问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与该系有深度合作的并且信息化应用程度较高的现代化养鸡场。

此次访问,有力推进了两校学生交流与互换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并对双方第二轮科研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探索。



                                                                                   
(学生处   徐洪飞)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