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大地股份支教团组织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牧医系

66日下午,由北京九州大地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大地股份支教团在教学楼组织了队员试讲活动,并根据试讲情况选拔了6个系部20名同学组建2017年支教团,圆满完成了队员招募任务。

活动开始,大地股份人力资源中心高群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多参与公益事业,心灵有家,生活才有路。在试讲过程中,同学们各从所好,各骋所长,试讲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知识性较强的语数外,又有充满趣味性的剪纸书法,既有穿越古今的历史,也有充满现代感的街舞……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

    参加2016年支教团的牧医系王梦轩、园艺系李重阳同学还进行了支教经验介绍和给乡村孩子上课注意事项,帮助队员们更有针对性地备课。下一步,支教团将对队员授课进行专项培训,并组织开展募捐活动。
                                              (畜牧兽医系  刘莉)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