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最好的我们”——会计1615班班风促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财金系

    526日下午,会计1615班在北校区小广场上席地而坐,召开主题为“最好的我们”班风促进会,并邀请到学办主任李亚丽老师参加。本次班会分为“话说纪律要遵守”和“最好的我们”拓展游戏等两个环节进行。

    
   
在第一环节中,本班2个男生宿舍,4个女生宿舍,每个宿舍依次派出一名同学分别从学习、考勤、安全、宿舍卫生、禁烟等几个方面提出一条同学们要遵守的纪律,并分享了自己宿舍是如何遵守这一纪律的。在第二环节中,班干部策划了“不倒森林”、“乒乓球管道接力”、“袋鼠跳”、“人椅”、“群龙取水”等五个拓展游戏,其中前四个游戏是班级成员分为两组,每组10人以对抗赛形式进行,最后一个游戏要求全班一起完成。在游戏中大家互相信任,齐心协力,特别是在最有挑战的“群龙取水”游戏中,师生团结一致,用所有的力量助力每一人完成取水任务,共计26瓶水,无一失败。整个班会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结束。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