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分享温暖,共筑未来——信息系承办天泰新景鹤立幼儿园“海陆空亲子军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系

201763日,在文化广场信息系承办天泰新景鹤立幼儿园“海陆空亲子军训活动”。参与到本次活动有信息系党总支书记赵永军、学办主任张雪华、辅导员李泰然以及所带的大一、大二的多名志愿者。这次活动展现了我系志愿者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奉献精神,以及志愿者们对幼儿园小朋友充满爱心的关怀。

在这次活动中,信息系志愿者主要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小朋友的安全、防暑降温工作和打扫会场等。在活动中,同学不怕苦、不怕热,努力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得到了天泰新景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幼儿园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奉献的平台,一张张纯真幼稚的孩子的脸庞,需要志愿者们用尽自己所长去保护,也让同学们了解到父母把他们抚养成人的艰辛与不易,让大家学会奉献,学会感恩。感谢天泰新景幼儿园给予志愿者一次锻炼的机会,让志愿者们将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信息技术系 李泰然 张雪华)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