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学工动态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牧医系开展学习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牧医系

201765日晚,畜牧兽医系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学习沙龙活动,邀请在农学院就读的14届、165名毕业生回校交流,为学弟学妹备考专升本、执业兽医师传经送宝。

5名毕业生分别结合自身复习备考经历、学习方法,从不同侧重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教训,交流中既有按照大纲要求总结知识点、提前确定目标和着手准备、与同学共享复习资料和信息、合理分配专业课和英语学习时间这样稳扎稳打的共识,也有从疯狂刷题中掌握理解执业兽医师考点的小窍门。即将进入福建农林科技大学攻读研究生的原动医1111班谭晨同学还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和经营个人公众号“懂事长”坚持阅读和写作的故事,建议学弟学妹们多看书、多思考,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据悉,我系14届毕业生考入农学院13人,今年共有6人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
                
                                (畜牧兽医系
  沈杰、韩天一)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