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未成年人法律知识宣传展览

发布日期:2015-04-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团委、保卫科在一号教学楼一层大厅共同举办了《预防远离犯罪——从“我”做起》未成年人法律知识宣传展览。
        展览从在校青少年犯罪的特点及危害性、在校生违法犯罪的原因、预防远离犯罪从我做起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通过“结伙滋事端前程”、“蓄意破坏酿大错”、“哥们义气要不得”、“一时冲动闯大祸”、“不良心理诱犯罪“等真实案例和犯罪事实,教育学生学法用法,从我做起,珍惜青春,辨别是非,远离犯罪,向阳开花。
        此次展览活动为期一周,旨在引导在校学生远离不良行为,增强法制观念,懂得违法犯罪行为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预防犯罪;同时树立在校学生的遵纪守法、防范违法犯罪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健康成长。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