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经管系师生缅怀先烈,瞻仰李大钊烈士墓

发布日期:2015-04-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经济管理系

4月3日,值清明节到来之际,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师生到万安公墓,缅怀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烈士。系党总支书记白栋英、系学办教师及学生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努力学习,勤奋进取,报效国家、服务社会。在李大钊烈士墓前,师生列队默哀致敬先烈,聆听其生平事迹,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之崛起,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牺牲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着大家。随后,师生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并在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言,嘹亮的歌声和激昂的誓言在烈士墓前回荡,告慰先烈英灵,表达了师生继承先烈未尽事业,学习先烈爱国情怀的决心。最后,师生向李大钊烈士敬献了自制的花圈和小白花,表达深深的哀思与崇高的敬意。
       缅怀仪式完毕,白栋英同志作了教育讲话,勉励同学们铭记革命先辈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险时刻,无私献身的英勇事迹和牺牲精神,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怕困难、坚忍不拔的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练好各项技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师生们参观了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