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信息系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彰显青春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5-04-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信息技术系

4月14日下午,信息技术系举办了以“运动,彰显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运动会共分为五个项目,跳大绳、拔河、袋鼠跳、六人七足和4*100米接力。在各项比赛中,同学们都拼尽全力,想要为班争光。在拔河比赛中,打破了班级与班级的对抗的原则,大家相互帮忙,虽然这是比赛,总要分出胜负,但却将本系的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增强了系凝聚力,让每一个同学更深刻地感受到信息系大家庭的力量。
      学院开展的本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为即将到来的院运动会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