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各系部师生学雷锋,助力雷锋精神常学常新

发布日期:2015-03-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各单位综合报道

近期,各系部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使雷锋精神常学常新,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活动的主题是“雷锋事迹传万家,实践就靠你我他”,包括“清洁校园,净化心灵”清扫卫生活动、“走进阳光敬老院,关爱最美夕阳红”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以及“雷锋精神在我心”主题团日活动等三项内容

 其中,系学生会于3月5日组织在校八个班级的同学们分别在食品加工楼、湖畔实训园实验室及部分教师办公室打扫了环境卫生,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和办公环境。
系学生会、爱心基金会于3月15日组织前往北京阳光敬老院开展尊老服务活动。在送上水果等慰问品的同时,同学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趣味节目,给他们按摩,与老人聊天,陪伴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同时,该系大一各班团支部分别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围绕“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暖心 笃行”、“三月雷锋之行,重塑大学风尚”等不同主题,同学们唱响歌颂雷锋歌曲、讲述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朗诵雷锋诗歌、回顾雷锋事迹等,感受了雷锋不平凡的伟大,激发了正能量,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基础部于3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雷锋尽一份力”活动。大家来到湖畔实训园,手拿盆和桶,为园内植物浇上了今年的第一次水,为美化校园出了一份力。基础部党总支同时号召党员和积极分子明确学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握新时期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进一步增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人人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于3月10日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湖畔实训园实训室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同学们分工有序,扫地、擦窗子、擦桌椅……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向雷锋学习的诺言。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