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经管系举办“Crazy English”英语社团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经济管理系

 

3月23日晚,经济管理系“缤fun”英语社举办“Crazy  English”活动。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踊跃,大家在一起切磋PK、互动游戏,尽情享受着英语学习带来的乐趣。本次活动旨在,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大家在活动中快乐的学习外语,最终达到大胆地开口讲英语的目的。
      “Crazy  English”活动共分为:勇闯独木桥、我爱记单词、看图说话三部分。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审题、积极作答,不放过一丝细节,轻松愉快的小赛场不时还能看到选手之间友谊的画面,大家温馨地交流着学习英语的小技巧和大方法。直至活动结束,大家还保持着高涨的热情,不停歇的继续讨论。
       经管系“Crazy  English”活动举办成功,达到预期效果。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