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食生系举办人文大讲堂之摄影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03-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3月25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邀请丰台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健在教研楼报告厅做了一场关于《如何提高摄影技巧》的讲座,提升学生们的摄影技巧。丰台区文联秘书长韩玉莲处长参加并指导。食生系近100名学生到场聆听。
        讲座以“一个好作品所需要的五个条件”为切入点,逐一讲解了拍照的主题选取、摄影光线变化、意境应用、屈光度的技巧以及如何拍摄静态和动态事物等,针对相机的项目设定和如何抓住画面中的冲突点、会议拍摄等注意事项也进行了介绍。此外,结合食生系组织的2014年度学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告之学生要用心、用情拍照。生动形象的讲解,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受同学们的喜欢。
       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同志对丰台区文联秘书协会对食生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的讲座自己也受益匪浅,学习到了拍照摄影的很多技巧。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提高个人摄影水平,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