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食生系举办2017届 “原来你还在这里” 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6-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113日晚,食生系2017届 “原来你还在这里”毕业生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王学强、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食生系部分教师到场与毕业生一同欣赏精彩演出。晚会不仅有学弟学妹的卖力演出,也有即将走出校园的大三毕业生的倾情演绎,伴随着深情的音乐,无数回忆和感动涌上心头,每一个节目无不抒发着他们对母校的留恋与感激。


晚会首先以生物1511班白志强带来的深情歌曲《空白格》拉开帷幕。由营养1611班姚硕和齐一铭同学带来的相声《十全十美》以搞怪的语言,形象的表演,让现场气氛轻松欢快,笑声不断;之后由绿检1512班李香男动情演绎的歌曲《冬天的秘密》使同学们沉醉其中,现场氛围也迅速升温;生物1611闫春旭等同学的舞蹈串烧《匆匆那年》,轻盈的舞步伴着悠扬的歌曲唤起了同学们匆匆那年的回忆;由毕业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汉服T台秀》结合王石同学的《软笔书法秀》将晚会推上了第一个高潮,平日里严厉的老师,在T台上都展现出自己别样的风采,并表达了对学生真挚的祝福,绿检1611班王石同学亲手书写的对联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的祝愿;当绿检1611班朱思和董欣唱起歌曲《思念是一种病》时,熟悉的旋律和歌词再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由高英健、李佳铭、王小金等同学表演的小品《杀死麦塞尔夫》以幽默的语言和爆笑的情节引来阵阵笑声和掌声,在欢声笑语中使大家体会到小品中蕴含的深刻含义,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笑对人生;由绿检1612班钱欣然带来的歌曲《活着》让大家在歌声中感悟人生就是要不卑不亢、不慌不忙,追逐理想和自由的活着;陈志辉和白志强演唱的歌曲《长镜头》缓缓的乐曲将大家的心情平静下来,仔细体味毕业的情怀;绿检1611班刘彦宏、张震和董浩表演的相声《炼金术士》更是包袱不断,引爆在场观众的热情,也让大家从中感受到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当绿检1512班史健和张譞深情演唱《我还想她》时,大屏幕上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勾起了毕业生们三年的回忆;由毕业生汤茜和徐毓谦带来的劲歌热舞《honey》燃爆全场,动感的音乐配上娴熟的舞蹈动作使台下掌声雷动欢呼不断;当大屏幕上响起全系老师饱含深情的寄语视频时,真挚的祝福和深厚的师生情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湿了眼眶,千言万语总是情浓的关心,以及未来人生路上的深深祝福。由毕业生代表孙闯、毕珊珊、曹玥和邵天宇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字里行间中饱含着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依依不舍,深厚的情谊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的抽奖环节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回应,共有9名同学得到由幸福蓝海国际影院、北京联通房山分公司、北京OPPO以及肌肤之纯面膜提供的精美礼品。

最后师生大合唱《朋友》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台上台下齐声歌唱,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农职的点点滴滴将成为生命中永恒的烙印,不要带着离别的愁绪,因为明天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因为我们相信再次相逢你还在这里!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农职,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食生系 王冰洁)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