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最近更新:

 

院系风采

相关链接

学工微博

学工微博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食生系开展党建组织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食生系

111日下午,党建组织员、退休老干部刘建水书记来我系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座谈活动。刘书记针对入党的想法、为什么要入党、学校党的建设与学生进行交谈,同时对党的知识给学生们进行了辅导。参加的活动的同学,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陈佳宝、邵天宇同学都是深受家中父辈影响而产生入党的想法,从小就有一颗迫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同时认为加入共产党不仅仅是光荣的,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思想觉悟得到升华,同时想更多的为他人服务,甘于奉献李香男同学是高中时成为的入党积极分子,他从最初的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认识,越发的热爱党组织 ;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自身又是班长,时刻影响着身边的同学,自己的一言一行,身边的同学也都看在眼里,所以,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一个榜样,做一个入党积极分子该做的事,用自己的正能量,去带动身边的同学。张琳同学通过谈话,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同时表示继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热心帮助同学,多给同学灌输党的知识,在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王岐蒙同学深刻的认为党是一个先进的组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积极的承担责任,热爱集体。同学们也纷纷表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当中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

(食生系 马连霞)

 

学工在线@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